NAN童鞋

何时看到我08-九熙视角

垃圾文笔,日常向,细水长流,请勿上升。

“谈多几次心,自然就似情人,唯有甘心,无需等的别要等。”

这是生平第一次坐急救车,还没到医院我就悠悠转醒了。

大夫紧急处理了我身上和头上的几处伤口,我无助地躺在担架上,想跟饼哥说些什么但无法开口。

“我看这应该是脑震荡,不过既然人醒了,问题应该不大,再住院24小时观察一下有没有颅内出血就能出院了。”

“诶诶大夫。”

“这小伙子没少喝吧,猛地站路中央,倒可怜了那个开车的小伙子,为了躲他都撞在隔离带上了。这会儿人是昏迷了,等醒了有和你们闹的。”

对啊,那个司机呢。

“大夫,那也是我们朋友,来接他的,谁知道那么寸,赶上了,这小子撒酒疯我俩没拦住。”

我急得抬手抓住饼哥的胳膊,想问发生了什么。

“哎呦,文博儿别担心,我看何健应该没什么大事儿,可能就是安全气囊把人弹晕了。”

 

在急诊做完CT被推进病房,看着何九华安详地躺在隔壁的病床上。

大夫进来说“你俩一样,都是轻微脑震荡,观察24小时出院吧,得留个人陪床,有什么问题随时按铃。”

“我来吧。”四爷从椅子上站起来。

 

心里藏着事儿,我忍着头晕靠在枕头上死死盯着何九华。四爷实在熬不住了,在行军床上冲盹儿。

为什么在最脆弱的时候,我最先想起的是他,为什么在最开心的时候,我最先想起的是他。好像其他人都无关紧要,甚至在今晚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之后,我最想见的还是他。

有时候恍惚间觉得自己的恋人不是燕子,而是何健。我们每日相伴,互相磨合,互相了解,变得越来越默契,仿佛是一体的。我也不知不觉间渐渐陷入他温柔的陷阱,越来越依赖他。

难道这就是友达以上,恋人未满?

正在胡思乱想,那人睁开眼缓缓坐起来。

“这是?”

四哥惊醒了,说道:“你昨天喝酒了去接九熙,我俩一个没拉住他,他跑到马路中央去了,谁想着这么寸,你正好在那儿。”

 “嘶。。。”

“头还晕吗,大夫说了,你俩一样,轻微脑震荡,再观察个6小时就出院吧,你都睡了18个小时了。”

“糟了,今天几号啊。”

“9月4号啊,恭喜啊何健,你又把自己的拜师礼完美错过了。好了,你醒了,没什么事儿我可就走了,园子里缺人,饼哥等一天了。”

“好嘞,麻烦四爷了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0)